返回列表 發帖

華泰工作進度 (2010/1/30 完全補完)

2010/1/30,完全補完
(No.99 & No.101 是日文版,誠徵中文版)

  華泰099-超級馬利兄弟全圖(電視遊樂系列001)
  華泰101-超級馬利兄弟2(電視遊樂系列002)


---
2009/8/6

只剩最後三本!浩大的工程,也有完成的一天,感謝這一年多來辛苦付出的弟兄們 :)

  華泰093-林克冒險(尖端002)
  華泰101-超級馬利兄弟2(電視遊樂系列002)
  華泰099-超級馬利兄弟全圖(電視遊樂系列001)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我们内地估计见到过的人少之又少........估计港澳台知道的和拥有的人可能比较多吧~~

TOP

大业之道慢慢长啊 光荣三国2 好稀缺吧 都没见过有攻略资料

TOP

不知道台北、新竹一帶,附近哪裏還可以買到華泰的攻略本?

網拍的現在都是天價....不感興趣 XD

TOP

真的很熱血啊

我也是從某個地方找來這裡
以前也受左輪大的相簿照顧不少

我翻了翻我的書櫃,發現大部份您都作了
有七本不是綠色的
再看過左輪大的列表之後

就剩
華泰205-秘技100種4
華泰229-機動戰士外傳(這一本似乎r大也有了吧....)

不在列表之內,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以看看我用寄的或是如何
(可用pm給我地址)
為補完工作盡一點棉薄之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去看limit大的網頁,那個不可考的DQ3其實是我在專站
的時候掃的XD,還去下載了檔案跟原書比對了一下,哈哈

[ 本帖最後由 jeff0811 於 2008-9-5 01:26 編輯 ]
1

評分人數

TOP

感謝 jeff0811 兄的支持,如果方便的話,可以將那兩本寄到敝宅,運費由我這來支付
一個月內我應該可以搞定,到時再親自完璧歸趙 Orz

*我再把地址發給您,感謝 Orz

TOP

工作日誌 (2008/9/14)

上禮拜把Jeff0811兄寄來的秘技大全4 (#205)搞定
未來3個禮拜預定把機動戰士外傳(#229)搞定

接著是自宅的麻雀學園以及三國志2...

想到就很累,華泰攻略本最好越薄越好,呵呵~~

等下上露天,把400元以下,站上還缺的先弄一些回來再吧
真是個漫長的專題,該爆氣衝一下了 ~_~

TOP

嗯!好久沒上來了...除了工作真的很忙之外,另外真相是~~我忘記密碼進不來!
看到最近這裡又熱鬧起來!也辛苦了 roach兄!感謝您辛苦的scan及無私的上傳!
所以我也來湊個熱鬧吧!晚點我會上傳三本華泰攻略!

分別是003_魔界村、006_中國拳(超級中國人)及208_秘技100種(五)共三本!
在討論裡,我看到有人提出湯普出版的魔界村和中國拳那兩本,其實就是左輪兄提供的,在此也一併言謝!

另外我是有本232_成吉思汗&拿破崙戰記的中古本,如果 roach兄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直接送給您! 只是這本真的滿~~厚~~的~~哈!我沒有比較薄的庫存攻略本..Sorry!
想要的話,發個地址給我吧!

TOP

大觀園的園長軍團開始出陣了~ 一口氣補上了三本,大感謝 Orz

掃書其實不是件好差事,動作重複無聊又呆板,新書掃完變舊書....
掃完之後得接著圖片處理,接著再上傳

一開始我比較努力,會把scan好的頁面,按照一面一面分開放
有個好處是每頁的傾斜度都會調整修正

接著就比較懶了,一次掃兩面,一般而言兩面不會都是平行的 O_O

最可怕的工程是枕頭攻略本,從 scan 第一面開始,就會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會結束

園長兄的 232 我認領了~ 皇國興盛,在此一役 :D
謝謝您了 ~
1

評分人數

  • gm790

TOP

預定 9/23 入庫...

以下為商品出貨資訊

商品名稱:   
• 華泰(鍵)卡伊冒險記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4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職業棒球二代`87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拳擊王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4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立體大作戰 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東京槍戰(名人冒險、市區尋女記)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立體棒球二代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忍者阿修羅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 艾吉那的預言(預言者)完全攻略本 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4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花式撞球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• 華泰(鍵)超級金塊完全攻略本免運費免郵資 *~亂馬便利屋~* 300元

TOP

我的談判技巧需進一步鍛鍊........ Orz

---->

Subject: 華泰FC攻略本

陳先生,您好。今天我總共在網上標到10本華泰攻略本,共計3300元。另外請問兵蜂2、荒島大冒險、磁界少年、超級洞窟、魔城的狼人、光戰士、高橋名人2代、秘技一百種7、金龜車、魔王的迷宮、轟炸之王這11本是否也能以3300元割愛?我將一併購買,共計匯款6600元,21本,謝謝!


賣方的回覆:


您好~
不號意思 ㄋㄟ@@"
拍謝啦^^"
麻煩您匯款3300 感謝您的購買^^!

總評:roach君,請加油!

TOP

r大真殺阿,一次想進2x本

要趕進度嗎?

TOP

老闆不賣呀,只能先弄到10本 =_=
果真商場如戰場...

TOP



roach 老闆,什麼時候發工錢呀?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上面 10 本已經搞定

再次看到麻雀學園和三國志2,完全不知如何動工 :P

TOP

放出的貌似只有8本 - -

TOP

那個...請問...有缺的嗎.....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回復 17# 的帖子

哈!樓上仁兄真有趣!不錯!嗯!底下是我的!
...要...小...聲......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嗯...沒想到我在別的論壇分享的東西出現在這裡
不過和fc大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...@@ 獻醜了

不過fc大的確要...小...聲...點...,你這麼一貼出來
我看不少人會開始跟您詢問了,哈哈XD

我不會打擾您的,請放心
我收集這些只是一圓兒時的回憶
有人願意分享我就收藏,沒有我也不能強求
若有機會我也想貢獻一己之力

真的非常感謝版主和您們各位的無私分享~~

[ 本帖最後由 papaboy 於 2008-10-24 05:46 編輯 ]

TOP

讓神龍出現的最後希望....就是Frank 兄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