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本帖最後由 egh3612 於 2009-2-16 03:31 編輯

青春?  只怕是青春已不在,徒留空傷感...-_-

雖然以前買過不少攻略本與遊戲,但到後來大部份不是送人就是丟掉...-_-

就連遊戲主機也都是[比照辦理]...-_-

對於現在的我來講,過去的那些都只是[失意]與[回憶]而已...-_-

TOP

由於爺爺過世(默哀),所以這兩個禮拜掃瞄工作暫停. 下禮拜開始會掃173-雙截龍(華泰版本)

TOP

由於爺爺過世(默哀),所以這兩個禮拜掃瞄工作暫停. 下禮拜開始會掃173-雙截龍(華泰版本)
tonychen 發表於 2009-2-17 12:42


小南兄節哀順便...這一陣子還是專心家裏的事
我們會等您回來的....

TOP

roach 大
224 女神轉生2 我已經掃好了
http://photo.xuite.net/inkhorse/177152/68.jpg
http://photo.xuite.net/inkhorse/177152/69.jpg
http://photo.xuite.net/inkhorse/177152/70.jpg
不過現在原始檔還沒有處理 可以說明需要怎樣的格式嗎 我在作處理
做完再傳檔案交給你發布 實在沒有那種空間可以貼這種大容量的 orz
---------
掃了一本發現各位前輩真是辛苦了 orz

TOP

ernula,辛苦您了

比較簡單的方式是將圖檔全放在一個壓縮檔內
然後找個空間上傳~

可以丟到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
或者 http://www.rapidshare.com
這一類的免費空間~

TOP

大家好!久違了!我回來了!消失好一陣子了!主要原因是我親愛的奶奶三週前辭世我回老家服喪!本週一才返台!回來後,又剛好遇到案子月底要結案,但遇到奶奶的事這也是沒辦法,所以這星期必需大趕工,一天當兩天用,原本預計進度是ok的!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眼看期限已到,我已盡力了!趕不完就是趕不完!你拿刀架我逼我也沒用!所以...算了!上來這裡透透氣吧!

不在的這段時間,這裡發生好多事,得知小南兄的爺爺也是同樣情形,在這請小南兄節哀!另外也加入不少的新血,有些人還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!果然這裡是找老骨灰老潛艇的好所在!

ok!回歸正題!因為離開太久,所以今日這裡也趕個進度吧!清單如下:

048.追趕跑跳碰
052.魔城的狼人
056.魔鐘(因早期地圖都沒掃,所以等有空補完與063林克冒險一起放上)
059.聖飢魔Ⅱ
066.悟空麻將
067.馬利高爾夫球

TOP

人生一代接一代..家裏長輩真的要多珍惜
想想再過幾年父母也都會老,也都會開始癡呆, 唉...

謝謝 Frank 兄百忙中的 五連發 分享 !

TOP

本帖最後由 zhb326519 於 2009-3-6 03:51 編輯

想起幾年前奶奶跟外婆,相隔五天一起離開我時,也是很難過。
Fcgarden跟tonychen 都請節哀。

剛剛趕畢業展覽企畫時忽然出現個想法,
幾年前好像聽一位收藏的同好-紅白時代的站長大哥提起..
不知道大家各自擁有的收藏集合235本都擺在一起會是怎樣。

現在這個地方華泰FC系列擁有超過兩百號的以上的同好包括我在內,
還真的不少位,

想想在這裡的同好綜合起來完整湊一個大全集似乎就只差那兩本了,

要是有人入手了那兩本實體書,或者找到那兩本的擁有者也加入,
我們是不是就快要可以實現那個宏願了,大家湊一湊...
『把華泰所有攻略全部擺一起會是怎樣的光景』
弄個台灣復古電玩展,大家一起秀一下自己驕傲的戰利品
只是個想法,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~
至少我願意第一個提供我的藏書,哈

TOP

剛剛趕畢業展覽企畫時忽然出現個想法,
幾年前好像聽一位收藏的同好-紅白時代的站長大哥提起..
不知道大家各自擁有的收 ...
zhb326519 發表於 2009-3-6 03:45


骨灰集散地預備7月份在高雄辦一個小型的聚會,由於我家就在火車站附近,因此活動辦起來應該比較方便,有興趣的可以來討論討論提出建議喔~ ^^
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30032/topic/85382435/1?time=1236694037

TOP

骨灰集散地預備7月份在高雄辦一個小型的聚會,由於我家就在火車站附近,因此活動辦起來應該比較方便,有興趣的可以來討論討論提出建議喔~ ^^
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30032/topic/85382435/1?time=12366940 ...
tonychen 發表於 2009-3-11 01:06

剛好我也在高雄耶~  我會密切注意相關訊息的

TOP

本帖最後由 zhb326519 於 2009-3-19 17:45 編輯

又搞定一本了.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掃到一半了會覺得好倦
事情又多又煩
一天掃個10頁10頁才累積完成一本

另外順便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手上有MD011的光明與黑暗續戰篇,
我想瞭解這本書的頁碼是不是一開始就是第5頁。
拜託了謝謝~~


最近上傳好像有點處於停火狀態
點個火苗上傳一本看會不會又燒起來
加油~

TOP

雖然不能幫上什麼忙,但是很謝謝那些願意分享檔案的人,讓那些想收藏的人得到真正的快樂!謝謝你們!
感恩!

TOP

最後衝刺的首要目標:

23 本

No.65 - 勇者鬥惡龍2
No.79 - 三角之謎
No.93 - 林克冒險
No.99 - 超級瑪莉全圖
No.101 - 超級瑪莉2
No.108 - 地獄之門
No.114 - 鬥人魔境傳
No.125 - 屠龍記2
No.135 - 夢幻戰士
No.136 - DAN戰士
No.137 - 光戰士
No.153 - 洛克人
No.155 - 靈幻道士
No.160 - 燃燒坦克
No.182 - 1943
No.184 - 妖怪道中記
No.187 - 傳說騎士
No.189 - 希特勒復活
No.201 - 遊戲俱樂部2
No.202 - 忍者龍劍傳
No.204 - 大魔界村
No.213 - 遊戲俱樂部3
No.220 - 俄羅斯方塊

TOP

我一樣會先把我手上有的書,但是FRANK兄沒有掃瞄的先做完,如果FRANK允許,我或許幫他代發。

TOP

大大, 不好意思問一個很白癡的問題, 232的攻略本的網頁我始終找不到, 不知是否己經出來了? 謝謝大大的幫忙.

另外, 我有 "維新之嵐" 和 "水滸傳 天導108星" 的日文攻略本, 如果大大也想要, 我可以提供你參考.
1

評分人數

TOP

98# endlesstom

目前收集進度可以在這找到
http://www.endlessfight.org/bbs/viewthread.php?tid=952&extra=page%3D1

感謝endlesstom兄的助拳,這個周末我出差到大陸,回來再與您聯絡,先謝了~

TOP

超級強作no.189 希特勒復活這本就交給我吧,不過這禮拜要出差兩天,預計下禮拜完成

TOP

189-希特勒復活 完工

下一本掃描 108-地獄之門

TOP

看來在不久的將來,真正缺少的攻略本,只剩下20本以下了~
謝謝小南兄的分享 :)

TOP

no.108 地獄之門 完工

接下來就朝比較厚的 114-鬥人魔境傳 進攻, 這本可能要比較久的時間

最近掃的都是新書, Frank兄怎麼專挑我沒拆過的新書不掃, 分明是故意的 XD

TOP

返回列表